当好“先锋” 做好“参谋”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好代表

日期:2024-01-26来源:本站原创作者:黄瓜园镇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宣传组点击:29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24年1月23日,黄瓜园镇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出席会议的镇代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履职,建真言、献良策,共谋黄瓜园镇高质量发展大计。

下面跟着小编一起去听听黄瓜园镇人大代表的心声吧!

袁绍麦:作为一名基层人大代表,我切实牢记代表职责,始终不忘为民代言,聚焦民生最大关切点,积极建言献策,本次会议我们代表团共提出涉及民生服务、交通安全、基础设施改造提升等三条建议,充分彰显全过程人民民主,努力做到让代表履职更有力度和温度,为黄瓜园镇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张站春:此次人代会让我获益良多,去年我镇的污水建设、河道治理、环境卫生整治及耕地保护等工作,极大地便利了周边老百姓的日常生活,镇村组干部和群众都是黄瓜园发展的参与者和建设者,这也是我们继续努力的动力。下一步,我们将以人代会明确的工作思路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参与决策、监督推动、桥梁纽带、模范带头作用,把所学所得转化为带动一方群众奔向幸福生活的强大动力,做好示范引领。

刘建英:作为一名来自农村的基层代表,我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切实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时刻提醒自己既要做好本职工作,更要做好群众的‘传声筒’,在实干与担当中砥砺前行,为黄瓜园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朱林武:参加完本次镇人代会,我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人大代表,肩负着重要责任和重要使命;作为党的基层干部,今后我将把这次镇人代会的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立足我村实际,在夯实基层党建、抓牢产业发展、推动乡村振兴、增进民生福祉、促进社会治理等方面积极努力,团结带领全村党员群众谋发展,助力黄瓜园发展更上新台阶!

杨晓霞:作为一名人大代表,不仅承载着荣誉,更多的是承担着责任。在新一年的工作中,我将继续坚持学习,提升履职能力,发挥村组优势,加大雷丁村旅游宣传力度,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黄瓜园贡献力量。

靳理成:2024年我会紧跟镇党委政府的步伐,锚定新目标,履行新使命,把上级安排的工作认真落实。我将以“忠诚履职一直在路上”的决心和信心,紧贴点连村委会实际,积极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办好群众的事、温暖群众的心,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在工作岗位上苦干实干,用实际行动回报人民的信任。

黄瓜园镇人大代表将继续发扬“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精神,开拓创新,认真履职,积极担当,不辱使命,以更加强烈的代表意识,更加深厚的为民情怀,更加顽强的担当精神,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取得依法履职新成效,为美丽和谐黄瓜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黄瓜园镇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宣传组)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