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田乡组织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日期:2020-12-10来源:本站原创点击:61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平田乡组织辖区内人大代表开展2020年下半年人大代表活动,各代表们先是前往甘塘安置点元谋果然好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种植基地参观学习,一进门,便被排列得整整齐齐的果蔬吸引,同时也惊叹于现代农业的飞速发展,感慨之余,也收获满满。

一番小憩之后,紧接着又来到了老城乡王丙庄村盛源果蔬火龙果种植基地,此时映入眼帘的又是另一番壮观的景象,看着连片茂密的火龙果树,代表们纷纷点赞。

之后,各代表们又马不停蹄地赶往元马镇禾阳村委会黄瓜规模化连片种植基地,此时呈现在眼前的一抹青翠赶走了炎热和疲惫,代表们也沉浸在此番景象中。

紧接着来到了黄瓜园镇中兴村委会和牛街村委会腊海金村,对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参观学习,吸取一些好的经验方法。

此次参观学习的最后一站是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黄瓜园镇点连青枣连片种植示范区。还未到达目的地,就能欣赏到路两旁滴金流翠的青枣树,时不时还能看到一些果实挂在枝头。

果蔬作为当地一大特色,也是我们社会经济发展的产业,各位代表们都觉得不虚此行,一是领略了不同乡镇的自然风采;二是开阔了发展视野。参观学习过程中,大家都积极交流各个地方的种植经验,各乡镇也不吝赐教,建设好家乡更是我们共同的心愿和义不容辞的责任。

 

(平田乡人大主席团  刘思君)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