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街镇人大代表全力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3-03-16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杨发先 ?吴师超点击:86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全国两会召开期间,羊街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人大代表深入村委会、学校、施工企业等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着力营造全镇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

一是严格落实责任。人大代表高度认识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带头深入滇中引水、东山大沟改扩建工程等项目,对企业领导值班值守、入口人员登记、监控视频安设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督促施工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二是加大隐患排查。人大代表通过明察暗访的形式,深入羊街镇辖区内的高速路口及省道、卫生院、牟元高速公路建设工地、烟花爆竹零售店等场所,开展横向到边、竖向到底的拉网式隐患排查,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三是加强矛盾纠纷化解。结合全镇普法强基补短板工作的开展,对排查过程中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及时处置、及时化解,依法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并认真做好各项突发事件的应急准备,确保了全国两会期间羊街镇无安全生产事件发生,有效助推了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