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边乡:提醒谈话敲警钟 人大工作见实效

日期:2022-07-25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李文江 徐敏点击:204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不断增强人大代表的廉政意识、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近日,江边乡人大主席团召开全乡人大代表遵纪守法提醒谈话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失色人生》《监守自盗必自毁》《行贿者说》等警示教育片,教育引导全乡人大代表要认真汲取教训、时刻警醒自己,切实增强廉洁履职意识,始终把守纪律、讲规矩放在首位。

会议要求:每一位代表要强化法律法规学习,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做到学法、懂法、用法;要坚决抵制邪教,不参与封建迷信和“黄赌毒”活动;要安全文明驾驶,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并提醒家人及身边的人员杜绝酒驾;要遵循公序良俗,带头破除陈规陋习,反对铺张浪费,反对婚丧嫁娶大操大办;同时,不利用代表身份谋取个人利益,时刻维护好人大代表的良好形象。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