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边乡:代表视察人居环境 有效助推乡村振兴

日期:2022-07-15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李文江 徐敏点击:134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着力改善村容村貌,进一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助力乡村振兴。近日,江边乡人大主席团组织县、乡人大代表视察全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代表们一行来到了启宪村,实地查看村庄清洁、田园果园清洁、家庭庭院清洁“三清”行动情况,听取村党小组长、村民小组长汇报村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情况,并分头走访群众,收集群众对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意见建议。

通过视察,代表们认为,江边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乡、村、组干部不等不靠,深入一线带头参与,使狠劲、动真格、下苦功,全乡村庄容貌和环境得到大幅度的提升,“干净、整洁、有序”的村容村貌正在形成。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思想上、行动上重视环境保护工作,充分发挥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合力营造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浓厚氛围,努力打造宜居人居环境,有效助推乡村振兴。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