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瓜园镇传达学习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21-10-29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王丽华点击:81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0月26日上午,黄瓜园镇人大主席团组织辖区内的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和不是人大代表的镇村干部共计104人,专题传达学习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迅速兴起学习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的热潮,充分利用镇党委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和镇人大席团会议等进行学习。二要充分发挥代表工作站和联络室作用,认真组织村组干部、辖区内的人大代表进行学习,推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在黄瓜园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三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先锋模范作用,辖区内的县、镇人大代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运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在换届选举、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常态化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中充分展现人大代表的担当作为。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