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瓜园镇人大代表勇当人居环境提升排头兵

日期:2019-11-15来源:本站原创点击:74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黄瓜园镇人大主席团组织79名镇人大代表到辖区内人居环境提升工作成效明显的4个村庄进行现场观摩,通过观摩先进典型村庄的经验做法及创建成果,找到差距、拓宽思路,更好地推动辖区内人居环境提升工作。

黄瓜园镇人大主席团积极组织人大代表参与全镇人居环境提升工作,为解决农村环境“脏、乱、差”、规范村庄管理等建言献策。按照全镇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方案要求带头示范,落实好环境卫生整治人大代表包街巷制度,配合开展重点区域环境卫生集中清理整治,切实抓好包保任务的落实。同时,人大代表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主动承包所在村民小组环境卫生最脏、最乱的区域进行整治,勇当人居环境提升排头兵,不断彰显我当代表为人民的本色。

 目前,黄瓜园镇人居环境焕然一新,形成了人人爱环境、人人参与环境整治的良好氛围,全镇广大干部群众的幸福感满意感不断增强。

    (黄瓜园镇人大主席团  杨修明)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