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田乡召开第十一届人大主席团第六次会议

日期:2019-07-08来源:本站原创点击:121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7月4日下午,平田乡召开第十一届人大主席团第六次会议,对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建设及乡第十一届人大代表补选工作作安排。

乡党委书记郭金华、人大主席团全体成员、各村委会书记共11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平田乡第十一届人大主席团2019年主席团工作要点和会议议题安排、2019年“人大代表工作站”活动计划和2019年“人大代表联络室”活动指导计划,研究部署了乡第十一届人大代表补选工作。

 

会上,乡人大主席团主席李林忠同志传达学习了《元谋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推进我县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建设的实施意见》、县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建设现场推进会会议精神及验收办法,要求各村委会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建设七有标准,迅速行动,确保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

乡党委书记郭金华同志要求:一是要抓好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建设,重点做好材料收集、展板制作、宣传片拍摄等工作;二是人大代表的补选工作由挂点副乡长和村委会书记共同负责落实,一定要做到程序合法;三是要发挥好人大主席团成员和人大代表作用,定期组织人大代表活动,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乡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人大代表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平田乡人大主席团  蒋会)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