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马镇组织人大代表活动视察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日期:2017-12-12来源:本站原创点击:114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2月9日,元马镇人大组织部分镇人大、县人大代表和县镇党代表视察了元谋县中国傈僳族第一村、凤凰湖、东方猿人谷文化旅游产业、元谋县蔬菜种业园区、环州驿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和元谋县第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5号议案《关于请求加快元谋县凤凰山公园建设项目》办理情况。

每到一个项目点,镇人大都安排该项目部负责人就重点项目实施情况向代表们作详细汇报,并面对面听取人大代表对我县重点工程建设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代表们纷纷发言献计献策。代表们认为,我县重点项目建设进展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对县政府、镇政府和有关部门所做的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代表普遍认为,我县几大项目顺利的开展,加速了我县经济社会的发展。

人大代表建议,要强化工作责任、深化作风建设、提高认识、克难攻坚、扎实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地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树立大局观念,增强工作合力,多方配合,提高办事效率,努力把重点项目建成精品工程、平安工程、廉洁工程和民心工程。

                            (元马镇  李沂霖)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