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驿乡:人大代表心系群众 走访慰问暖民心

日期:2024-02-07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管文明??李玉宝点击:16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做好困难群众关怀帮扶工作,解决群众实际生活困难,切实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姜驿乡人大代表积极开展春节暖民心慰问活动。

全乡各级人大代表按照“不漏户、不漏人”的要求,深入各选区详细了解困难群众基本信息,仔细核实困难群众家庭情况,分层分类开展关爱服务,确保把温暖和关怀带给真正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众。

慰问活动中,代表们与困难群众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并表示有困难、意见和建议可以及时向他们反映,一定会竭尽所能给予帮助。同时为他们送上了节日慰问金和米、油、面包等慰问物资,鼓励他们坚定生活的信心,保重身体,并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截至目前,全乡各级人大代表共走访慰问54人,发放慰问物资54份。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为困难家庭送去了慰问和关心,使辖区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更拉近了人大代表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充分体现了人大代表知民情、解民忧、暖民心的社会责任感,真正把“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诺言践行到实际行动中。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