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街镇:及时传达学习州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

日期:2024-02-06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杨发先 吴师超点击:23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月6日,羊街镇组织干部职工、人大代表集中学习州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春节期间相关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州委副书记、州长张文旺在州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兴国作的州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法检两院工作报告。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副省长、州委书记刘勇在闭幕会上的讲话。

镇人大主席团对落实好州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各位人大代表要凝聚共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做到融会贯通学、示范带动干,争做创新争优的表率;要细化举措,把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放在增进民生福祉、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上,结合岗位实际推动任务落实;要形成合力,统筹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推动会议精神在羊街落地见效,为人民群众过上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贡献代表力量。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