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街镇:守牢节前“安全关”人大代表在行动

日期:2024-02-04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杨发先?吴师超点击:28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新春佳节将至,年关岁末群众有赶大集、逛商场购置年货的习俗,为了进一步提升群众在春节期间的安全感和满意度,确保社会治安秩序持续稳定,为切实抓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发挥人大代表监督作用,近日,羊街镇人大代表一同对辖区内重点场所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大检查。

代表们深入日杂店、超市、餐馆、烟花爆竹销售处人员密集等重点场所,围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宣传检查,人大代表向赶集群众宣讲了防火防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预防交通事故、烟花爆竹燃放管理相关规定等冬季治安防范知识,时时提醒群众和摊贩注意看管好随身物品,防止失窃案件发生,不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同时向相关商贩宣传安全生产工作注意事项,提高安全生产防范意识,对排查出的问题仔细记录,及时反馈给镇政府相关部门,力争立即整改,督促工作落实。

      人大代表们积极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不仅充分发挥了人大代表的示范、监督和宣传作用,同时也切实提高了居民群众、广大经营者的安全意识,防止重大安全事故发生,以实际行动确保广大居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