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街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日期:2023-03-27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杨发先 吴师超点击:136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3月25日上午,羊街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正式开幕,来自各行各业的代表们肩负着全镇人民的期盼和重托,汇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共绘发展蓝图。

会议应到代表53人,实到45人,请假8人,符合法定人数;不是代表的党政班子成员、驻镇机关、企业负责人、各办(中心、所)负责人和各村党总支(支部)书记、副书记共39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羊街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和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2022年,羊街镇人民政府团结带领全镇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理清思路、找准方向、明确目标,重大项目纷纷落地,基础设施极大改善,乡村产业加速发展,民生保障坚实有力,沉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明显增强,奋力开创经济社会跨越赶超的新局面。2023年,羊街镇将聚焦发展第一要务,全力激发市场活力,建设高原绿色农业强镇;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全力建设和美羊街,打造农文康养旅游融合区;坚持环境保护优先,全力擦亮绿美底色,打造生态文明建设样板区;全面推动民生保障,全力增进民生福祉,打造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切实防范化解风险,全力保障和谐稳定,打造乡村治理有效实践区。

各代表团讨论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围绕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基层社会治理、基础设施建设等全镇重点工作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并表示将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发挥好代表作用,共同推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县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紧扣“一镇五区”发展思路,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全力深化改革开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羊街新篇章。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