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 在物茂乡引发热烈反响

日期:2023-03-10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张洁 杨丽莹点击:93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3月5日,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物茂乡组织部分县乡人大代表、村“四职干部”和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开幕会。

罗兴村党总支书记、县第十八届人大代表李金磊说“疫情退潮之后,经济逐渐回暖复苏,罗兴村委会辖区内的土林景区旅游业绩再创新高,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游客前来旅游,将带动更多的群众就业增收。”

“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我一定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并把会议精神融入村级工作的方方面面和群众生产生活的点点滴滴,当好群众的服务员。”物茂村委会主任、县第十八届人大代表戴兴德说。

全国两会的召开,承载着人民群众的殷殷期待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物茂乡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凝聚干部思想共识,激发代表履职热情的重要途径来抓,着力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补齐发展短板弱项,积极培育发展动能,合力推进美丽宜居物茂建设。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