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茂乡人大代表齐行动 植绿补绿扮靓乡村容颜

日期:2023-02-20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张洁点击:81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春回大地万物苏,杨柳青青绿化时。为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营造人人爱绿植绿护绿、共建共享绿色家园的良好氛围,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近日物茂乡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县乡人大代表到罗兴村委会普龙村开展植绿补绿活动。

活动现场,县乡人大代表、乡村组干部、党员群众等60余人,对普龙村及108国道边的19个花台进行植绿补绿及浇水除草,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两人一组、三人一群,拿起锄头、铁锨、水桶等工具,有序地开展搬运花苗、松土挖坑、放置花苗、填土封坑等工作,在代表们的示范带动下,周围的群众也纷纷参与到活动中来。谈到村上近年来的变化,普龙村在场的群众张灿兴兴奋的说道:“我们村这两年来变化很大,现在种花种草搞绿化美化,绿化搞好了,村子变美了,环境好了,心情也好了。”说着又投入到紧张的劳动之中。

“作为人大代表,我们要率先行动,示范引领广大群众自觉投入到绿化美化家乡中来,不断提高人民生活质量,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展现新时代人大代表的风采。”县人大代表、罗兴村党总支书记李金磊说道。

活动当天,共栽种天竹葵400株,木春菊400株,玛格丽特300株,金冠女贞10株,三角梅10珠。在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后,一排排青翠欲滴的花苗,挂着花骨朵儿,迎风挺立,为美丽乡村增添了一抹生机勃勃的底色。接下来,物茂乡人大主席团将持续发力,动员乡村组干部齐心协力,以净化环境、美化村庄、亮化道路为目标,持续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和绿化美化工作,同时加大生态文明建设宣传力度,积极引导群众重视庭院清洁和绿化美化,共同创造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让乡村真正成为村民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