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代表开展视察 助推全县重点工作

日期:2022-11-22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杨发先 ?毕焰惠点击:94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省、州、县人大代表48人到羊街镇高姑村,对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关于助推乡村振兴,加快全县30户以上自然村通村公路硬化的议案》办理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组首先深入高姑村实地察看村内道路硬化成效,听取有关负责人讲解工程建设内容、推进中的主要做法、工程难点及解决措施等情况,并在羊街镇政府召开座谈会,听取县人民政府关于落实“助推乡村振兴,加快全县30户以上自然村通村公路硬化”议案的报告,参加视察的人大代表提出了意见建议。

视察组强调:自然村通村公路硬化建设是助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强化民生保障的一件大事,各部门之间一定要强化协同,凝聚力量,正视问题、破解难题、攻坚克难,全面实现“四好公路”建设的目标,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代表们将着力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认真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成效转好为服务广大群众的具体行动。

据了解,县委县人民政府始终坚持“交通先行”发展理念,将农村公路建设列为2022年全县“八项重点工作任务”“十件民生实事”和“县人代会1号议案”。截至目前,今年启动实施的84个自然村228公里硬化项目已完成并投入使用52个,建成C30混凝土路面135.68公里,累计完成投资9130.56万元;正在实施30个,预算投资6253.26万元,计划12月底完工并投入使用,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回应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的关切和期盼,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实施开好局、起好步。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