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瓜园镇人大代表学史力行办实事清河行动众参与

日期:2021-05-27来源:本站原创作者:俞兴宏??王丽华点击:118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黄瓜园镇人大主席团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暨农村人居环境提升改造等具体工作上,充分发挥辖区内各级人大代表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承诺。

5月25日,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和干部职工共计70余人对茂别干河开展清河行动。

清河行动中,代表们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手拿锄头、铲子、扫帚、火钳等工具,在高温酷暑下干劲十足,按照分组分工协作,齐心协力对茂别干河进行“地毯式”清理整治,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认真将河道里和河岸上的白色垃圾、枯树枝、杂草等垃圾清理干净。同时,教育引导周边生活群众不在茂别干河边私搭乱建,不向茂别干河乱倒垃圾、乱排生活污水等。

经过一上午的努力,共清理茂别干河河道8公里,清理各类垃圾5吨左右,使茂别干河环境得到了极大改善。

此次清河行动将党史学习教育课堂搬到茂别干河,让代表们不仅体会到了劳动成果带来的喜悦,更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提高了代表对党史学习教育和爱护环境卫生的认识。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