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谋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二十三次会议

日期:2019-09-27来源:本站原创点击:656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元谋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9月26日下午在县人大常委会五楼大会议室召开。

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彭寿才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光显、郑武、泰焕华、陈月娥等组成人员共18人参加。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应张,县人民法院院长景华、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马季、县人大常委会正处级干部张自忠,县监察委领导,县级相关部门领导、县人大常委会实职副科以上干部、县纪委监委派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应张代吴海芬县长提请的人事事项、审议了县监察委副主任朱映辉代杨波主任提请的人事事项、审议了县人民法院院长景华提请的人事事项,并对人事事项作了说明。

会议表决通过了杨晓琼辞去元谋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表决通过了文增斌、郭金华、杨忠涛等同志的人事任免事项。

会上,彭寿才为新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颁发了任命书。

彭寿才希望新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以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旗帜鲜明讲政治,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到忠于宪法、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带头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自觉接受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法律监督、工作监督,勤奋学习,依法履职,廉洁奉公,坚定不移助推“一极两中心三基地四示范五大园”建设,为奋力推进元谋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县人大办  普丽芳/文  王志平/图)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