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谋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十一次会议

日期:2018-05-29来源:本站原创点击:1010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元谋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18年5月24日下午在县人大常委会五楼大会议室召开。

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彭寿才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武、泰焕华、陈月娥,委员李永刚、阳海、郭宜兵、文定尹、杨寿先、庄颐芸、彭光海、周琪智、杨刚红、杨吉福、管建波、吴永彬、王建春、李红梅、李雪梅、张凤琼、刘芳,共21人参加。

会议邀请了县政协副主席马江芝同志列席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丁志富,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马季,县人大常委会正处级职级干部张自忠,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杞建华,县人民法院副院长邬玉翠,县委办、县政府办、县政协办、县司法局、县环保局各一名领导,县人大常委会实职副科以上干部;物茂乡、平田乡、新华乡、凉山乡人大主席团主席列席会议。

会议邀请了王学萍、仲刚2名县十七届人大代表列席会议,批准了杨紫华、李兆聪2名公民旁听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我县2017年环境保护工作情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和《关于我县社区矫正工作情况的报告》,批准了《元谋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命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任前法律知识考试办法》。依法免去尹世勇同志元谋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挂职)职务,依法任命杨晓琼同志为元谋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挂职)。

会议举行了新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杨晓琼同志向宪法宣誓仪式。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彭寿才在会议结束时作了总结讲话。

(元谋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俞兴宏、普开莲)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