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谋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召开

日期:2021-01-04来源:本站原创点击:266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20年12月31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四次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海主持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孙绍兴、县级部门22家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邀请了2位县人大代表、2位旁听公民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元谋县2020年地方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元谋县“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和“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情况的报告》、《关于对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2号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

会议对涉及2020年度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办理的19家单位和部门办理情况开展了满意度测评,满意度测评结果将及时向县人民政府反馈,并运用到2020年“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考核中。

周海作会议总结讲话,对如何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决议和审议意见作出了强调,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学习传达县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并对县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的筹备工作做了安排,要求大会各筹备工作组和“一府一委两院”及相关部门要切实统一思想、齐心协力、统筹安排、明确任务、压实责任、真抓实干,切实做好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县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顺利召开。

(县人大常委会  管浩婷/文   王志平/图)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