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驿乡:组织人大代表到楚雄卷烟厂参观学习

日期:2024-04-0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管文明 李玉宝点击:22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切实促进优质烤烟生产,推动姜驿乡烤烟产业高质量发展,近日,姜驿乡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县乡人大代表、烟农代表前往红塔集团楚雄卷烟厂考察学习。

代表们先后参观了制丝车间、卷包车间、企业文化长廊、历史发展厅、烟草制品展示区等,详细了解了卷烟的生产流程、工艺管控以及卷烟厂的整体生产运行情况,用心体味着楚雄卷烟厂的历史沿革和现代发展,并开展座谈交流。县人大代表、乡人大主席团主席管文明表示:“姜驿乡作为元谋县烤烟主产区之一,多年来高位推进烟草产业发展工作,烟草产业成为财政增收、群众致富的支柱产业,有力促进了全乡经济社会的发展,对烟厂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通过考察学习,进一步增强了人大代表带领群众发展致富的能力和责任感,充分激发了烟农的自豪感,极大地提高了烟农生产烤烟的积极性。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