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日期:2020-01-19来源:本站原创点击:85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月17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党中央、省州县党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回顾总结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主题教育主要成效,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周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州卫生健康委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科科长姚子文到会指导。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不是党组成员的党员,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泰焕华,县纪委县监委派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会议。

周海指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支部和党员领导干部坚持在学习教育、检视问题中悟初心守初心,在整改落实、解决问题中勇作为担使命,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自觉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党的建设水平明显提升,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工作成效明显提升。但是,主题教育后续工作和整改任务仍然十分繁重,大家一定要始终保持清醒的认识,做到思想不疲、劲头不松、措施不软,扎实做好后半篇文章,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周海要求,要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制度化;要勇于自我革命,持之以恒抓好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要始终担当作为,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要加强作风建设,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人大干部队伍;要坚持以上率下,有力推动人大及其常委会各项工作。

姚子文指出:县人大常委会党组认真落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党员干部的理论素质进一步提高,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履职热情进一步激发,宗旨意识不断强化。县人大常委会党组要持之以恒强化主题教育,坚持不懈抓好问题整改,着力促进主题教育成果转化。

(普丽芳/文   王志平/图)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