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应张深入黄瓜园镇调研人大代表活动阵地规范化建设

日期:2024-04-03来源:本站原创作者:?郭宜兵 张勋文点击:18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应张深入黄瓜园镇,实地调研基层人大代表阵地规范化建设情况。

在黄瓜园镇代表工作站,周应张听取了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汇报,实地到海洛村委会代表联络室详细了解代表作用发挥、活动开展、社会反响等情况,充分肯定了镇人大主席团在密切联系群众、解决群众难题、更好发挥人大监督作用方面取得的成绩。

周应张指出,代表工作站、联络室是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反映社情民意、开展履职活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的重要平台,要敞开大门欢迎群众进来多了解人大工作、反映真实心声,让人大代表倾听民声更直接、了解民意更方便、为民办事更高效。要进一步深化“双联”工作再提质,围绕助推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在助推高质量发展上作出人大贡献;要不断深化基层全过程人民民主再创新,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乡镇人大工作,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主动走下去、走出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精准有效地依法开展监督;要进一步强化代表主体作用再提升,加快专业代表工作站建设,管好用好代表活动阵地,有效激发代表履职活力,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专业特长,推动代表履职提质增效,在服务中心大局、促进民生改善、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上展现新作为、新成效,切实让群众感受到人大代表“在身边”。

(县人大常委会  郭宜兵  黄瓜园镇人大主席团  张勋文)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