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 提升防范化解风险能力”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4-04-0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张建武 杜昌富点击:34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到来之际,4月1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升防范化解风险能力”主题党日活动,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点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开展国家安全知识测试,全面了解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核心内容和国家安全体系的构成,感受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你我同行的使命担当。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深刻认识到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的紧迫性、复杂性和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安全意识,严格遵守保密规定,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将总体国家安全观融入人大工作当中,在实际行动中践行初心和使命。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