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退仪式寄深情 浓浓关怀暖人心——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干部荣退仪式

日期:2024-04-02来源:本站原创作者:郭宜兵 杨绍兰/文 王志平/图点击:14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元谋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干部荣退仪式,欢送白显武同志光荣退休。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应张主持荣退仪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仪式。

 

仪式现场简朴、温馨,周应张代表党组向白显武同志颁发“光荣退休”牌匾,对他多年来的辛勤付出和积极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党组将一以贯之关心关爱退休干部生活和健康,希望他“常回家看看”,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人大工作,为人大工作建言献策。

“在30多年的工作中,经过多个岗位的变换,在不同岗位有不同的经历,历练了我的心智、丰富了我的人生,无论在什么岗位,我都初心不改,信念不变。退休后我会积极调整心态,更加注重自己的身体健康,并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县人大工作,为全县人大工作增添正能量”白显武同志饱含深情回顾了工作中的难忘点滴。

参加荣退仪式的同事纷纷祝福白显武同志退休后老有所乐、健康生活、安享天伦,开启新的人生篇章。最后,参加荣退仪式的干部职工与白显武同志合影留念。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