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九次集中学习

日期:2019-11-22来源:本站原创点击:90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1月21日至22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九次集中学习。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彭寿才主持集中学习并讲话。

会议要求: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与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高标准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二要充分发挥监督职能。紧紧围绕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确立的目标任务,依法加大对“一府一委两院”的监督,确保各项既定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三要抓好脱贫攻坚工作。对扶贫联系的贫困村、贫困户不松劲、不停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脱贫出列的标准,确保2019年己波龙村17户55人如期脱贫出列。四要严格落实好“十包”工作责任制,全力以赴抓好水电移民搬迁安置相关工作。五要提前统筹好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各项工作,确保会议顺利进行。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彭寿才,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陈海君,县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工作委员会主任郭宜兵,县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主任彭光海四位同志分别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其他常委会副主任、正处级职级干部作书面发言。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实职副科级以上非中共党员参加集中学习。

(县人大办  普丽芳  王志平)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