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召开

日期:2019-11-13来源:本站原创点击:110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1月8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书记陈海君主持会议,县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组织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支部全体党员紧扣《党章》和《准则》、《条例》,对照“18个是否”逐条逐项检视,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坚持刀刃向内,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

县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李绍学指出,此次专题会议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党员同志思想认识到位,提醒警醒既有辣味又有苦味,相互提醒敢于揭短,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要继续聚焦主题,加强学习;要真改实改,逐项整改落实;要以整改实效推进县人大办各项工作。

 陈海君在总结讲话中要求:一要进一步坚定不移地学好党章党规,把党章党规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体现到实际工作中;二要对标对表找差距;三要做好整改,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实现自我净化、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胡静  王志平)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