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段光显到羊街镇开展代表双联工作

日期:2019-07-17来源:本站原创点击:99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7月16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段光显一行到羊街镇开展代表双联工作。

段光显一行与羊街镇的州、县、乡三级人大代表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产生活和履职等情况,听取代表们对县人大常委会今后工作的意见建议。

针对人大代表要如何履好职,段光显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人大代表要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全面提高素质,增强本领,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发挥好人大代表的作用。二是要认真履职担当,切实心系群众。人大代表要认真履行好“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神圣职责,心系群众冷暖,尽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三是要模范带头,起好表率作用。人大代表是人民群众选举出来的,在工作和生活中均要模范带头作表率,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和使命。四是要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人大代表要深入群众开展调查研究,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促进群众生产生活积极建言献策。五是要秉公办事,清白做人。人大代表要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尤其是担任村领导的人大代表,在群众享受国家的政策待遇方面,要做到公平公正公开,不能优亲厚友、以权谋私。

 

(元谋县人大常委会  杨寿先)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