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深入羊街镇己波龙村委会 开展法治进乡村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讲座

日期:2019-07-04来源:本站原创点击:89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元谋县人大常委会结合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在羊街镇己波龙村委会开展法治进乡村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讲座,进一步引导群众积极投身到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着力强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力度。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羊街镇挂点干部职工,己波龙村委会干部、各村民小组长共50余人聆听了讲座。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批示精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意义、目标任务、总体要求、基本原则及黑恶势力类型等相关知识。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武结合己波龙村委会实际,对扫黑除恶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共产党员要加强学习,听党话、跟党走,时刻与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保持高度一致,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多形式宣传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意义、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以及党委政府扫除黑恶势力的决心,让群众打消一切顾虑,积极投身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三是要带头遵纪守法。党员干部、村委会干部要管好自己、管好亲属,带头遵纪守法,做清正廉洁的表率。四是要敢于出拳亮剑。对身边的黑恶势力和保护伞,要大胆举报,积极提供线索,并协助有关部门铲除黑恶势力和打掉保护伞,助推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元谋县人大常委会  阳 海)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