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到我县开展代表选举实施细则执法检查

日期:2022-07-29来源:本站原创作者:郭宜兵 杨绍兰 李文江点击:102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文林带领执法检查组到我县就贯彻实施《云南省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实施细则》(以下简称代表选举实施细则)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执法检查组先后深入到江边乡、姜驿乡、元马镇百果村委会移民搬迁点代表联络室、凉山乡开展执法检查。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我县贯彻执行代表选举实施细则取得的成效。检查组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我县贯彻执行代表选举实施细则情况及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取得的成效。

执法检查组要求,一要结合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州党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对《代表选举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努力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二要加强对新一届人大代表的培训力度,提高代表履职能力和水平;三要加强人大工作的宣传力度,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地展现人大工作全貌,为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州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汪家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应张参加执法检查。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