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文林到我县调研指导代表工作

日期:2022-05-07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杨绍兰?杨朝平点击:101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5月6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文林一行到我县调研指导人大代表工作。调研组先后深入平田乡“代表工作站”、平田村委会“代表联络室”、元马镇“代表工作站”、龙泉社区“代表联络室”指导调研。在实地察看“站”“室”建设基础上,调研组听取了人大代表工作情况汇报,对元谋县代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组指出,人大代表“工作站”“联络室”是人大代表联系服务群众的重要桥梁,是传递社情民意的重要渠道,是基层人大代表直接与群众、选民接触的平台。要高度重视人大代表工作“站”和“室”的巩固提升,高位推动促进代表活动阵地规范化、常态化、制度化;要不断丰富和拓展“家”“站”“室”的工作形式和内容,创新举措,真正实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让代表履职更有力量;要继续做好示范打造、总结归纳和宣传推广,继续坚持将乡镇人大主席团工作纳入大比拼考核,提高人大代表参加活动的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要加强代表学习培训,认真督办代表建议,让代表活动有序开展,代表作用有效发挥,代表工作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

州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汪家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应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武参加调研。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