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离退休老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2-07来源:本站原创作者:郭宜兵??杨绍兰点击:85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2月1日,县人大常委会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5名离退休老干部参与学习。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陈海君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为主题为老干部讲授专题党课,从三个“需要”、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一个“根本问题”、四个“必须”、“十三个方面”工作、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 一个“号召”9个方面,深入浅出为全体党员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我们每名党员都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不断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提高为老干部服务能力,着力推动老干部工作迈上新台阶。

通过学习,离退休干部们感触颇深,纷纷表示将“红心不变,忠爱于党。”,继续为党和国家的伟大事业发挥余热。

会议还公布全年党费收缴情况,并对2021年的党支部工作进行总结。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