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州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对我县《楚雄彝族自治州土林保护管理条例》立法工作“回头看”进行实地调研

日期:2021-11-17来源:本站原创作者:鲁甜点击:97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李启红、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云升同志带队,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州人大常委会法制委及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州林草局、州住建局等7家单位相关同志到我县,对《楚雄彝族自治州土林保护管理条例》立法工作“回头看”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物茂虎跳滩土林、湾保土林,新华浪巴铺土林、新村土林、河尾土林,平田班果土林,江边白泥湾土林,实地了解《条例》实施后,纳入保护范围内的土林保护管理情况。

实地调研结束后,调研组在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座谈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荣代表县人民政府就《条例》贯彻落实情况作了汇报,参会的县自然资源局、县林草局、县住建局等部门分管领导作了发言;参加调研的州级部门相关领导就如何实施好《条例》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建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应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武参加调研。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