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楚雄现场办公会精神

日期:2021-07-27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普丽芳点击:54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楚雄现场办公会精神,安排部署机关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要把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楚雄现场办公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和要求,结合工作职能职责,全力推进人大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主动担当作为,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和更实的举措,在元谋经济社会发展中体现人大的担当和作为。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不断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在围绕监督工作计划开展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统筹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四万三进”、移民搬迁安置等各项工作,力争2021年人大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