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深入元谋调研城乡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日期:2020-09-22来源:本站原创作者:阳海点击:106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20年9月16日,楚雄州人大常委会法制和监察司法工作委员会主任孙丹润、州公安局交警支队政委尹世勇等to同志深入元谋县物茂乡、黄瓜园镇、县交警大队调研城乡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武、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丁志富参加调研。

在物茂乡,重点调研了警保联动合作机制建设情况和工作开展情况;在黄瓜园派出所、交警中队,重点调研了城乡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情况;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重点对我县三轮、四轮电动车创新管理工作情况。

通过实地查看、实地听取情况介绍,州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对我县警保联动合作机制建设、农村道路交通安全“两站两员”建设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特别对我县开展的三轮、四轮电动车创新管理模式暨物联网+防盗牌照的创新管理模式及取得的成效,调研组表示将向州人大常委会和州公安局作专题汇报,争取将该项管理模式在全州范围内进行推广运用。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