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谋县人大常委会召开2020年选举联络工作会议

日期:2020-08-13来源:本站原创点击:287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元谋县人大常委会召开2020年人大选举联络工作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泰焕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姜驿乡人大主席团、凉山乡人大主席团分别作交流发言。县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郭宜兵传达学习全州人大选举联络工作会议精神,并作业务培训。10乡镇人大主席团主席、人大专干,县监察委、县委组织部、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公安局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针对下步工作,泰焕华要求,一是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两会”精神、栗战书委员长关于人大代表工作的讲话精神。二是要加强学习教育培训,提高人大代表的履职能力,增强人大代表的使命感、责任感,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促进地方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三是始终坚持党管人大代表、党管干部原则,依法开展人事任免工作。四是加大代表议案建议督办力度,积极回应新常态下人民群众的新关切,推动代表建议办理由“文来文往”到“人来人往”、“答复满意”向“结果满意”转变,确保议案和建议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结果。

(县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  郭宜兵  杨绍兰)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