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妇联主席杨春茹 深入凉山乡走访结对联系贫困户

日期:2020-07-23来源:本站原创点击:186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7月22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妇联主席杨春茹深入凉山乡坪子一队,走访结对联系的安晓祥、余兴才、王学文3户建档立卡贫困户。

每到一户,杨春茹均与他们亲切座谈,一边“唠家常”,一边对脱贫攻坚以来各户享受到的扶贫政策进行了宣讲,引导贫困户自强诚信感党恩,尤其是目前,希望大家自觉配合做好国家脱贫攻坚普查工作,真实准确向普查人员提供所需情况数据,如实反应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

在与贫困户座谈中,安晓祥的父亲安保发满怀深情地说:“国家帮我们把水泥路修到了家门口,帮助我家进行了危房改造,还在产业上给予我们扶持,我们的生产生活条件大大改善了,为了不断增加家庭经济收入,现在儿子和儿媳妇都在浙江打工,每人每月收入均5000元以上,日子是越过越好了。”

走访中,杨春茹为每户贫困户送去了1桶食用油及食品,并亲自下厨与余兴才户共进午餐,增进彼此感情。

(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文荣先)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