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泰焕华深入物茂乡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日期:2020-06-30来源:本站原创点击:109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泰焕华深入物茂乡罗兴、凹鲊村委会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泰焕华首先深入罗兴村委会走访了危房户杨林,建档立卡贫困户文洪华、杨体泽3户贫困户,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向他们宣传国家的扶贫政策,教育引导他们要自强、诚信、感恩,注意家庭环境卫生的清扫,减少疾病的发生,并鼓励他们把生产办好、经济发展好,让生活越过越好。随后,泰焕华又深入凹鲊村委会,走访了所挂包的文自周、李付祥、起现永3户建档立卡贫困户,与他们一起整理室内外环境卫生,指导他们整齐摆放物品,不断提升人居环境卫生,着力培养他们树立长期的卫生意识。

最后,泰焕华与凹鲊村三职干部、县供电局驻凹鲊村工作队员进行座谈,要求他们认真抓好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做好凹鲊村委会的脱贫攻坚工作,提高群众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满意度,为迎接国家对我县脱贫攻坚工作普查考核验收做好准备。

(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文荣先)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