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春茹到己波龙村委会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日期:2020-06-30来源:本站原创点击:122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进一步做好迎接国家脱贫攻坚工作考核检查的准备,6月29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春茹带领县人大常委会机关15名挂包干部,到羊街镇己波龙村委会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扶贫工作日”活动。

杨春茹同挂包干部一起深入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贫困户的家庭人口状况、生产生活状况、享受政策情况等,教育引导贫困群众要感党恩、讲诚信,要自强自立、勤劳致富,要讲究卫生、养成良好生活行为习惯。

走访结束后,杨春茹听取了各位挂包干部入户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汇报,逐一帮助分析研究存在的问题困难,提出解决的办法,并对抓好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存在的问题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要求整改落实到位;二要突出重点,切实抓好贫困户家庭环境卫生、住房安全、人户不一致、收入达标等四个方面问题的整改,让存在问题户户清零;三要认真做好查缺补漏,进一步完善帮扶措施,巩固帮扶成效,做好迎接国家级考核检查准备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  杨寿先)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