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海对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脱贫攻坚工作进行指挥调度

日期:2020-04-20来源:本站原创点击:106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4月20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脱贫攻坚整改推进会议暨领导小组2020年第二次会议和指挥调度。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段光显主持会议并对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周海对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脱贫攻坚工作进行指挥调度。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抓落实。挂包干部要克服盲目乐观、麻木思想和工作方式单一的问题,正视存在问题并抓好整改。二要对标对表抓落实。以羊街镇为主体认真抓好住房改造、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不断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引导贫困户家庭实现“六有”。三要转变作风抓落实。解决浮躁的思想,结合“扶贫工作日”活动的开展,挂包干部要切实深入群众家中,与老百姓拉家常、宣传脱贫攻坚政策,帮助和引导他们发家致富。

会上,己波龙村委会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彭增宇同志通报了3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分别存在的问题;羊街镇副镇长张龙宝同志通报了己波龙村委会危房排查情况及修复加固措施;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陈海君同志对机关党支部与己波龙村委会党总支党建结对共建促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机关全体挂包干部向周海同志递交了《元谋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挂包干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承诺书》。

(县人大农环资委  杨寿先)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