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谋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切实推进“楚雄治理通”APP推广使用

日期:2020-04-03来源:本站原创点击:141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切实抓好党建引领“一部手机治理通”,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工作,元谋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积极谋划,主动作为,采取有效举措扎实开展“楚雄治理通”APP推广使用“百日攻坚”行动,全面提升党建引领“一部手机治理通”工作质量水平。

定目标量化推进。把具体目标任务压实到具体责任人,要求每位党员干部完成一拖十的工作任务,高位推动APP安装注册推广使用工作。建机制保障推进。建立健全定期统计工作进度、通报督查整改等工作机制,适时掌握工作情况,及时发现并纠正存在问题,研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确保按照时间节点推动目标任务有效落实。合力量强势推进。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优势,整合各方力量,结合疫情防控包保、“街长制”和党员“双报到”志愿服务等工作落实,在4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中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张二村社区和单位挂包的街道,动员群众安装注册使用“楚雄治理通”APP。造声势强力推进。通过人大机关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加大对“一部手机治理通”推广使用工作的宣传,发放《“楚雄治理通”APP安装使用指南》300 余份,不断提高广大党员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推动“百日攻坚”行动有效落实。

目前,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已完成“楚雄治理通”APP安装注册使用135人,所挂包的中兴街沿线商铺业主已经100%注册安装完毕。

(元谋县人大常委会  郭宜兵  杨绍兰)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