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召开

日期:2019-11-07来源:本站原创点击:110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1月6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彭寿才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州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姚子文同志到会指导。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前,党组班子成员深入学习《党章》《准则》《条例》,紧扣“18个是否”,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工作,逐条逐项对照检视,认真准备对照检视发言提纲。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集体学习了党章党规,分别作对照检视发言,并相互提出意见建议。

姚子文指出,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聚焦主题准备充分,思想认识深刻到位;班子成员之间交心谈心深入,真正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查找问题客观真实,每一个问题都看得见摸得着;相互批评非常诚心,敢于揭短亮丑、咬耳扯袖、红脸出汗。下步工作中,要继续聚焦主题主线开展学习教育,结合自己检视查找出的问题和相互提醒警醒意见建议,深挖问题存在的根源,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彭寿才在总结讲话中要求:一要坚定不移尊崇党章党规。党组班子成员要带头增强党章党规意识,把党章党规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作为指导党的工作、党内活动、党的建设的根本依据,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体现到实际工作中,始终保持对党章党规的敬畏之心,把党章党规作为立身做人、立德从政的基本准则去对照,自觉做党章党规的忠诚践行者和坚定捍卫者。二要坚定不移纠正偏差。要以党章党规为镜,聚焦先进理论和先进典型等,再三擦拭党性、荡涤政治本色,保持思想不滑坡、精神不松懈、行动不迟缓,始终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终,确保人生之路不走偏、不走歪。坚定不移抓好问题整改要把此次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出来的问题全部纳入个人问题整改,细化整改举措,以钉钉子精神一件一件整改,一项一项销号;把“当下改”和“长久立”结合起来,不断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县人大常委会不是中共党员的副主任,正处级职级干部列席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普丽芳  王志平)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