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谋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家风建设主题演讲

日期:2019-10-23来源:本站原创点击:86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按照全面从严治党“五个年”工作和“十个一”警示教育的要求,近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家风建设主题演讲,进一步加强对全体干部职工的党性党纪教育。

 县人大常委会副处职级干部白显武、阮震海和正科职级干部梁建明三位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实际,深入浅出地与大家一起分享了他们的家风故事,让大家明白好家风是一种潜移默化的教育,它是伴随我们一生的正能量。

通过家风建设主题演讲,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加强家庭建设、培养良好家风,切实做到廉以修身、廉以持家,着力营造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家风好、党风正、政风清的良好氛围,促进全体干部职工以好家风促好作风带好社风,为推进元谋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陈海君  普丽芳)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