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深入我县调研《楚雄彝族自治州城乡特色风貌条例(草案)》立法工作

日期:2018-11-27来源:本站原创点击:103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田成有一行,深入我县对《楚雄彝族自治州城乡特色风貌条例(草案)》立法工作进行深入调研。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商雁鸿及州人大法制委领导、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彭寿才、副主任段光显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浪巴铺土林、元谋县傈僳族第一村民房建设工地,详细了解《楚雄彝族自治州元谋土林保护管理条例》执行情况和元谋县傈僳族第一村特色风貌设计、规划、建设情况。实地调研结束,在县人大常委会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了州县人大代表、政府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建筑企业负责人等对《条例(草案)》的修改意见。听取意见后,调研组对《条例(草案)》进行了集中修改。

(元谋县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阳海、李光发)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