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武对己波龙村委会的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

日期:2018-06-27来源:本站原创点击:66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武到羊街镇己波龙村委会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在听取了己波龙村委会书记、主任彭增宇的工作情况汇报后,郑武对下步的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抓实党建工作,以抓党建助推脱贫攻坚工作。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群众增收致富。二是在扶贫工作中要精准施策,要结合培植特色产业,积极发展合作社经济增加村集体收入。在柴胡种植取得成功的基础上,可进一步扩大种植面积。三是要注重抓好社会治安和社会稳定工作。要关注信教群众的动向,教育引导好群众,防止非正常宗教的渗透。四是要加强农村环境的整治。要守好山林,不能乱砍滥伐。要加强群众生活污水的治理,不能乱排乱放,建设美丽宜居乡村。

(县人大   杨寿先)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