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谋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纪念建党97周年活动

日期:2018-06-27来源:本站原创点击:54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缅怀革命先烈,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机关支部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热爱党、拥护党。6月22日,元谋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上午,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县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随后与县人大机关退休支部全体老党员在人大机关五楼大会议室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十六字”精神、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楚雄反馈会议精神及州委巡视整改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党章党规;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对2018年以来在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并颁发奖状;中共元谋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彭寿才热情洋溢地为大家讲授题党课;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书记李永刚作上半年组织生活会动员讲话,报告2018年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检查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

下午,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分党小组召开组织生活会。党员个人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党员本人对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和建议表态。最后,支部书记、副书记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整个组织生活会气氛活跃,查找问题一针见血,出汗红脸效果明显。

通过一系列活动,加强了人大机关党支部的自身建设,充分调动了每一位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焕发了新的工作活力,把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干事创业上来,发挥了党支部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全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创佳绩打下坚实基础。

(县人大常委会 彭光海、王志平)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