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代表杨长楷宣讲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

日期:2024-03-27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泰焕华 杜昌富点击:25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3月25日,全国人大代表杨长楷来到元谋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宣讲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元谋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应张主持会议。

杨长楷从全国两会基本情况、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大会各项报告的主要内容、个人参会的所见所闻、所思所获等多个方面进行分享交流。他表示,作为全国人大代表,将继续学习好、传达好、贯彻好这次大会精神,聚焦人民群众所思所盼所愿,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展现一名新时代人大代表的责任担当。

会议指出,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人大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按照省委、州委部署要求,紧贴人大工作实际,以扎扎实实、踏踏实实、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抓好贯彻落实,深化全过程人民民主探索实践,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以实干求实效,以实效显担当,为助力元谋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为新时代新征程元谋人大工作书写新篇章。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