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谋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2次主任会议

日期:2024-03-26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杜昌富 ?张建武点击:15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3月22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应张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32次主任会议。

会议审议了元谋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24年度工作要点(草案)、监督工作计划(草案)、代表工作计划(草案),会议原则同意上述工作要点、工作计划,要求按程序做好相关工作。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元谋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议程(草案)、关于选举联络工作委员会更名为代表工作委员会的决定(草案)、关于2023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对我县水利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调研的报告、县人民法院关于提请确定人民陪审员名额数的报告等,以及有关人事事项。会议决定将上述议程草案、报告及人事事项提请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

郑武、泰焕华、罗绍亮、赵海明出席会议,杨春茹、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