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应张向退休老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1-10来源:本站原创作者:郭宜兵点击:108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应张深入部分退休老干部家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走访慰问了各位老同志,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关怀送到老同志们的心坎里。

在退休干部安国才、段光显家中,周应张与两位老同志促膝而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向他们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安国才激动地说,“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心潮澎湃,内心无比激动。我是一名少数民族干部,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少数民族群众的生产生活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我由衷感到骄傲与自豪。我的人生走过了79个春秋,是我们伟大的党培养了我,感恩我们伟大的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一定会实现,一定能实现。”

周应张指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元谋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持续关心和鼎力支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将一如既往用心用情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把工作做到点子上、做到老干部心坎上,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更有荣誉感、组织上更有归属感、生活上更有幸福感。希望大家充分发挥政治强、阅历深、威望高、经验足等优势,为推进元谋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老干部们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用一言一行维护党的形象,用一举一动为党旗增光,努力为全县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