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三进”市场主体活动 助推民营企业发展

日期:2022-09-0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杨昌琼 彭光海 李红梅点击:127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扎实做好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联系帮扶民营企业工作,积极为企业提供精准高效优质服务。近日,县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深入元谋华化新材料有限公司进行走访,倾听企业心声,帮助民营企业纾困解难。

元谋华化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新入驻元企业,目前厂房正在建设中,计划于10月末可投入正式运营。在实地查看并详细了解企业建产情况、企业规模等情况后,走访人员希望: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紧扣市场需求,努力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要立足长远,诚信经营,坚决杜绝假冒伪劣等扰乱市场秩序行为;要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断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

下一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将一如既往开展好联系服务工作,聚焦企业难点、堵点问题,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创新务实工作,做实帮扶工作,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